一个摄影爱好者的日常
梁苑雪

矛盾


(图片来自LOFTER)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是喜欢自己所没有的东西。而一旦得到了,却发现自己并非真的喜欢。

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样,炎热的夏天时总是想念冷冷的冰雨拍打在脸上的感觉,而到了寒冷的冬天又怀念夏天无牵无挂一件短袖的日子。

晴朗的时光里讨厌汗流浃背的狼狈,下雨的日子里讨厌淋雨后瑟瑟发抖的冷。

忙碌的时候怀念悠闲的日子,清闲的时候又想念忙碌时的充实。

接到崭新的任务会从心底产生莫名的兴奋,而一旦过了新鲜期,内心依旧会被无聊与寂寞占据。

经常被人打扰会觉得厌烦,一旦被人疏远,又会陷入莫名的惶恐之中,大脑被各种不合逻辑的猜想所困扰。

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偶尔会感到小小的寂寞,而陪伴的人多了,久了,却又会厌烦,开始怀念一个人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。

我多想变成一个崭新的人,让别人认不出我来,全世界都认不出我来,只有我知道我是我。可又害怕身边的人离开,那我该有多寂寞。

偶尔会怀疑自己存在的意义,怀疑奋斗的意义,而一旦得到肯定与鼓励,仿佛打了鸡血似的立即投入战斗,对未来信心满满。

明知爱情需要门当户对,势均力敌,可一旦自己遇到了,即使相差悬殊,内心深处也会有个声音告诉自己,凡事均需一试,万一成功了呢。

人本身就是矛盾的集合体,那些心底最深处的矛盾,就让它继续下去吧。

我还是我自己,干干净净爽爽快快的男孩子。

 

评论
热度(2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梁苑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